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嫉妒我?

2010年 1月31日 早上

我真的很气很气...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都说好了...我们3个其中一个谁找到工就我们这3个朋友要一起做...结果?哎~~~我比例出来吧...A`B`我
今天(31日)我就问B东西~突然B说A叫他就面试工~我听了就呆了一会儿~我说这么我不知道的?我对B说我也要做...B就说那间店不请黑皮这样的人噢@@好像还有要看样子...我就听了很气!!什么意识噢?!我就叫B打来讲~因为我在外面~电话没钱打给B,就叫B打来~我就很气的问是谁说的噢?!B说是A说的...B还说是A的干妈说不请黑黑的人~哇!破绽出现了~我静静...我无言...(第一破绽)拜托~~A,我认识你这样久没听你提起过"干妈"这个人咯~(第二破绽)你很假!你不可能特意去跟你跟你干妈强调说我朋友是黑黑的吗~(第三破绽)没有Cafe是看样子请人的~~如果看样子的话=.="A你不可能可以做的咯~不是我要这样说你~是你做贱你自己先得~人家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人~你应知道的咯A!!

哎~你这朋友做到这样...我就算了吧...
你说的每一句话处处都是破绽...我知道但我没说出来...
你是怕我做的比你好吗?不好意识噢...做每一样东西都要用心去做的...
不要因为我做的比你好就在我背后做小动作...你这样做只会给我觉得你是在嫉妒我...
我有什么好给你嫉妒的?我做的你都可以做啊...而且你也是有很多东西都比我好很多咯...
我也做没什么啊!只要努力谁都可以的吗!做了小动作的你就可以把他们的眼光全放在你身上吗?
不是的...是要靠自己的...朋友~我把你当朋友才不会拆穿你...希望你会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