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人也会有累的时候...

2010年 2月1日 旁晚


机器人也会累的一天...累的那天就是没电...
我不是机器人...不要什么都给我去承担...
我会尽力去做好...但不要叫我快...也不要给太多...
我知道你觉得这些都是很简单...是,你都会说你觉得了...
因为你有做过...我没有...我还只是个初学者...

你说我没做...不是的...我做了,但...没有任何动静...
我还可以怎么样?不是我没有严肃...是没人要听我的...
我没信心...你却拨我冷水
我没信心...是因为我还不会
我没信心...这是我第一次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但,为什么我的第一次的任务会那么的重...?
"内讧"让我无法挽救...救也救过了...就是行不通...我还能怎样?

""
我求过了...有用吗?没有...
还叫我继续求...用"花语"来求...让他们知道没有你们的重要性...
我也听了...我也用了...不能...
结果你亲自出马...结果你做到了,你对我要求的花语来说服他们...
你说我真的没有你的一半...不...一半都没有...
我知道...我又不是你...我没有你说服人家的LV...

你说过最伤的话...是因为我没有人选才会选你做这职位的...
蛤?原来我只是个被捡上来做这职位的家伙...就代表不是看上我的才能咯?
好啊...我可以随时放手...
但...这...责任/任务一旦放手...会死...
不想看着自己以前很开心很快乐很friend的team就这样垮掉...
我想找回以前的快乐开心...可是没用了...
因为了解你们的脾气...这是不可能回到从前那快乐的日子了...

我累了...给我一下下的休息时间好吗?就让我一瞬间不想起这些让我烦的事情出现在脑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