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打针

2010年 2月2日 雨天


今天放学回家过后爸爸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帮我量体温...39°c
好烧...
医生叫我敞开嘴巴看我喉咙...医生突然很惊慌的叫我爸爸来看我喉咙...
医生说我喉咙里面有白白的东西...那叫白喉...是个腰子病的症状...
刚开始我不知是什么?
医生就说要给我打针...我最怕了...因为...针=="就很怕...
当医生把针放在我面前时我真的好想跑掉...那支针很大@@
医生就说我得打3次...所以明天后天都要回去打针...
医生叫我把手握紧...因为要找血管...我问医生?打针不是不能出力的咩?
医生说这不同...我就握紧...他就把他真慢慢的插进去我的血管...
医生说如果你痛要说...因为怕留学出来...
我就说有点痛...医生就把针头移一移@@痛死我了啦...针头有3cm那么长勒!!@@整支插进去@@
打这支针用了5分钟多==!
医生说很多人打这支针会吐...
我就很好奇的问医生如果不会吐得会怎样?
医生说这样很好啊~~
我就放心多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