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烦啊!!我要过个快乐的新年!!!

2010年 2月12日 晚上


我真的快被步操的东西给烦死了啦!!真的很烦啊!!我不要做comander啦!!
F**K我真的很讨厌啊!!
尤其是今天!!烦死了啦!!出去玩一下都要烦kawad的事情!!!我真的很累啊!!新年了!!
我不要谈这些东西好吗???!!
我真的很累!!!

我不回信息请不要怪我...我真的很烦...我很想找个普通的好朋友来聊天...我不想有其他要我去解释的事情...我只要一个普通的好朋友来聊聊天...
每次解释,道歉,劝说,烦一大堆事情...我真的很不想去面对啊!!我想逃避!!
你们不要再烦我先好吗?让我好好的过一个快乐的新年...我很累很累...
我不要有任何人来信息我"为什么不回我信息?""打电话给我""说一大堆步操的事情""训导我"
我很累.......

如果是在这样的话...我不要做comander了...
我也不想理任何人了
我不要在解释...
我要的是被体谅...
我突然想要一个人的过...我真的很烦...
我不要解释任何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