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不再属于我的

2010年 2月10日 凌晨


哎...他不再属于你的了...珍惜眼前的...你每次都一直等一直等...结果还不是一样是空白的...
放手吧...虽然很难放...但对方都可以这么轻易的放手了...为什么你不能?
我就不能绝点的放手吗???为什么每次只要我上线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去看看你最近如何?
真的没有一次例外...

但这次我已经学会放手了...
看了你的blog...对不起...我会珍惜你的...我不会回忆过去了...我都说过去了...所以就让它过去...
你真的很有耐心的去看我写的任何东西...谢谢你...我会珍惜的^=^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些东西...(2)^=5=^(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