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除夕&守夜的过程=P

2010年 2月14日 晚上


除夕旁晚5点多我&家人出发去吃团圆饭咯^=^这次的团圆饭有些不同~就是呢~
跟我们的亲戚大表哥大表嫂+孩子&大表哥的妈妈(舅母)一起吃^-^嘻嘻
我们去北京楼吃大餐...
第一道菜是捞生~发啊发啊事事顺利啊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哈哈~边捞边说了好多好多吉利的话~

erm~之后呢~我爸爸自己就带红酒来^-^yeah~ho~可以喝酒啦^-^
我爸爸就要求服务员帮我们开~
服务员倒了4/3的红酒给我~嘻嘻~好兴奋噢^^
结果一下就喝完了再加啤酒@@"结果>我一直乱讲话~我妈爸说我~我说我没醉啦~
呵呵~回到家后我整个人很累~
但我不能就这样睡觉啦><"因为我要守夜吗^=^
就睁着眼睛起来用电脑~当时我感觉我好烫噢@@"
我姐进来房间看我~就很惊讶的说!你对酒敏感啦!你不能喝酒啦!你看你!起酒沫了咯~
我就说不要烦啦~因为我当时是半醒半醉~
结果我太辛苦了~跑去吐@~@"
(0.o)"吐完了好多了~~呵呵~~不会喝酒学人家跑去喝酒=.="我真是的=.="

继续~~
大概9点多10点~我朋友来找我出去咯^=^
我就带些火柴炮玩~边走路边丢~哇哈哈哈~很好玩~我朋友一直被炮吓到~~
哈哈=P
我们去CC玩~玩到11.35分赶回家等时间到点烟花^-^
哈哈~12点咯^-^放炮放炮~~~好美^0^
玩完炮过后~赌博咯^-^yaho~~哈哈~
玩玩玩玩到初一早上6点才睡@@"好累哦><"
结果要去拜年了还不舍得起来~太累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