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要怎样?

2010年 2月15日 晚上


对你唯一遗憾的就是分手那天
奔腾的眼泪停不下来
诺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你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很笨...
现在的我已经不懂得去爱了?
对"爱"失望了...为什么?
被无言的结局吓怕了吗?
还是我已经无法在接受这种痛..?

现在很想找回以前的我,那种不怕痛的我...
对以前的我,爱情是我的游戏...
输就输
从不不服输
从不不甘愿
是为什么我遇见了那个人..让我失去自己?
那个人有什么招术把以前的我打败?

现在的我好不甘愿,很不服输
能再来吗?换我给你输
你很绝让我输到站不起来
我前世跟你有恩怨?

我好贱,要去偷回你的重要的东西
但我又失败了...我进不去
你根本不给我进去,你很聪明
我好笨
笨到开这门给你进来破坏
现在门里面的东西很碎很复杂
本来是个很完美的地方
但被你破坏了,损坏的很离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