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现实/吝啬/跟死亡擦肩而过

2月17日 中午

现实的家伙真的不只看过第一次了=.="but
我又遇多一次这么现实的人~haiz=.="


2月17日 晚上

walao=.="我有一个朋友=.="真的很什么的咯=.="
不懂他是不是有点计较的人=.="
就我们三个去看电影~
然后我就叫A请我喝水~他就很不甘愿的请=.="
我就没出声咯~毕竟我叫他请啊~
结果?我们就回家做小红~小红费是RM18
3个人一人出RM6
一上车A就说"诶~毓明你帮我出小红的钱啊~我刚请你喝水勒~~"
walao!!什么意识?!你请我一杯2块钱的水要我帮你出小红费?!!?
你是计较还是不舍得给啊?都新年了~你没钱吗?你也有做工勒=.="
我跟我朋友都无言=.="
我就算了咯~我们请A可以~A不能请我们的=.="
这朋友真的交不过=.="


2月18日 临晨

17号晚上我们去cabana喝酒~
当时我朋友给我喝一杯酒~我也只喝点点而已~
结果跳跳舞后整个人很晕@@头也很痛=.="
整个人很想吐=.="我就叫我朋友带我们回家了~
but=.="是回去喝茶啊~.~"
我才喝这点酒就晕=.="有没有噢?我酒量没那么差吧?=.="
我朋友一直说我醉=.="有咩?
haiz~
过后吃完了我就叫马上回家了啦!
我们车在对面所以要过一段路~
就在马路旁跟朋友say goodbye~
说完我马上就要走了的~
突然我回过神时一辆大辆的旅行巴士在我面前而已啊!!!@@
我当时真的傻了眼@@
我被吓醒了,我知道我跟死亡擦肩而过@@
如果当时我在走多一步
我=.="的...脚...会...两只...都会没有了...也会....死=="
好才我脚没有走多一步~距离就只有一步之差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