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为什么?

2010年 2月16日 晚上


为什么我一直被蒙在鼓里?
为什么我就不能知道?
为什么就一直被骗?
为什么给我爱怎样就怎样?

我要的是解释...劝说...
现在的我已经完全不了解自己了...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做作?贱?怪?好?乖?任信?没三思?
我到底是什么?
我又是谁?

被对信任的人批评...
可以不要这么的"感情用事吗!!!"
我是这么?
我错?对~我是有错吧?但我错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知道我该知道的事?
为什么你说有些事情不要知道更好...
为什么?我就想知道所有...
我不喜欢被隐瞒
我不喜欢被骗

如果是你你有何感受?
你明白吗?
我很想问
也很想知道
我真的很想哭
很想爆发
很想知道事实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知道?

事情不是已经过了吗?
我要知道有错吗?
毕竟是关于我的事...
我要知道有错吗?
别人拜托你别说你就不说

我呢?我要求的就不能吗?
你不也答应过我?你会什么都跟我说...
这次呢?并没有...还让我恨你,讨厌你
为什么??????

也因为这个例子跟你翻脸过,之后我误解了
我道歉了,你原谅了
你也说我会告诉你的
"放心啦~你是我弟~我会帮你的"
这句话去了哪里?
被谁吞了?

我只想知道我想知道的事
哥...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是我第一个干哥,我很信任你...
为什么?现在...现在演变这种事情?????
我真的什么都不明白
告诉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