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耶ho...

2010年 2月6日 凌晨


耶^-^病好了^-^开心的说^-^病了好久好久...终于好了^-^
打了三支针还不好我就要疯了啦>^<"
超痛的=.="虽然说我是男孩子要勇敢点...但你被针刺看啦...就懂什么男生也会怕针的苦境...哈哈哈
我连续打这三支针我的手真的很痛,痛的没力...伤口也还在刺痛刺痛的...哎...
今天就去打针...针一刺进去...医生就说:哎哟~血管跑位了,在刺过...我:@@"我目瞪口呆着看着医生...一秒也不离一直看着医生...医生还笑得很灿烂帮我打针...我快哭了啦!!!
医生啊~你懂什么叫痛吗?T^T
可是,总算打的针没有浪费...医生说打三支针一定会好...真的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