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有人问

2010年 2月6日 晚上


有人问我...为何不恋爱?我疑问的问?为何要?
因为在你孤单无阻的时候可以有个人依靠啊...
我答...我依靠我自己身边的朋友^-^不然我交朋友来干嘛??

虽然说恋爱是件好事吧?可是我"个人"觉得...我这年纪谈恋爱..也太早了..彼此都不成熟..
只会伤害彼此..
有人对我说..你不恋爱怎么知道恋爱的滋味?拿拿经验也好啊...至少不会被骗..
我答感情这东西很难讲的..有谁不被骗的?就算在聪明也不会聪明过"骗话"这个字眼...
在爱情里每个都是骗子与笨蛋...如果你不是笨蛋也不会被骗了...对吧?
我不敢说我不是个骗子...
也不敢说我不是个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