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每一天

2010年 3月7日 晚上


朋友~谢谢你们~如果不是有你们我的世界是有多么的不成熟,多么的幼稚~
谢谢你们给我信赖~谢谢你们给我依靠~谢谢你们带我去wet^-^
不知道不觉我们都17岁了~虽然读书不厉害~但...我头脑厉害~不一定拿笔读书的人就能赚钱比我们不拿笔读书的人来得多~

想哭时都会跑去吵你们对你们撒娇烦死你们blek~
开心时第一个跟你们分享^=^
不爽时第一个跑来跟你们诉苦~
你们每次嘴巴都讲我烦><但~你们都很有耐心的听我讲完^=^

就算恋爱也不比你们来的好~因为你们了解我,爱人并不了解我~
我不喜欢一个人,我不喜欢寂寞,我不喜欢~
有了朋友,我在不是一个人
夜里的寂寞我也不再去害怕~
寂寞已经成为我的朋友了~我也不在去害怕你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