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奇怪

2010年 3月9日 晚上


哎....为什么世上就是有这么奇怪的人啊?
班上~坐在我旁边的同学为什么就是个非常奇怪的人=.="甚至有时我会觉得他有点神经了~
或是人格分裂=.="这位同学有时会很好的对你~有时会大吼你~有时借东西给我~有时叫他借我他就死都不会借我~还大声吼我=.="我真的很气+觉得他很怪~
真的有点衰...

班上还有一个人自以为的人!讨厌死"他"了!!只要一有女生经过就一直在那边喊"美女美女美女"的~吵死了~整天在一旁大炮的~听了都腻=.="嘴巴真的够臭~明明成绩不是很好~还一直说我们烂之类的=.="哎~跟到这种人同班真的只会弄到我们班的名声臭就有啦=.="

还有=.="别班的~每次只会学人~walao~可以不要一直学我们吗?自己有些意见好吗?看我们有什么你就也跟我一起~这么?将爱COPY噢?!还是你觉得你得到的不够多?
一个人不要太贪心~你失去会越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