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我在害怕?

2010年 3月10日 晚上


醒来了...又是面对四面墙...很空很空...
突然手不停的使唤...一直在颤抖...
为什么?我是在害怕?那我害怕什么?

我讨厌距离...讨厌一个有距离的爱情...
为什么我信任的人都那么绝的对我?
对...我笨...是我还依旧那段恋情...
我放不下...是因为你给我的信任...
你的信任是没人能给的...你的信任让我完全陷下去...

我真的很害怕...我的手一直不停的颤抖...
我就是怕...怕的无法形容...我已经没得救了...
别说要改变我...我对某些东西在也没有兴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