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你不觉得?

2010年 3月21日 中午


好心你..不要勉强学人家啦..你还嫩呢..我就是看不起你..怎么样??
你不觉得你也变了吗?
你也越变越奇怪了,根本不是你...
你变贱了...为什么?
以前那个的你呢?死了吗?
还是被封闭了??

为什么一个好好的人要变到这样?
你就这么喜欢把"爱"拿来当玩笑吗?
好心你~你算哪根葱??

我拜托你了~你要变就不要大声喧遥~
要给全世界都知道你变了吗?

容易说出的人永远是个烂泥..
永远都不会变成可以种出一整片树的泥!
我不是在嫉妒你~是觉得很可惜...
为什么时间可以让一个好人变成坏人?
为什么时间就不能把坏人变成好人吗?
公平吗?不公平~为什么不能有好~只有坏?

我会忘记我认识你的事和过程~
这是我的羞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