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我无言

2010年 3月22日 旁晚


haiz...
有什么问题吗?
我影响到你们了?
大家出来就是happy的啊..
为什么要这么说?
如果是这样..
ok..
好朋友还是可以当
要去哪里少算我一份好了

怎样怎样??
明明知道我是这幅德性
为什么还要说出这种话??

我很失望很失望
haiz
算了吧

2 条评论:

  1. 收拾心情 忘掉不开心的事情 心情会变得更好
    抱歉 误闯你的空间

    TIPS : Kino 是你的小学朋友

    回复删除
  2. 嘻嘻,糖糖路过 ~


    其实你不一定要听他们对你说的话的嘛
    你可以当他们在唱歌
    不要为了任何人改变你自己 【 除非你做的事情是错的 】
    This is your style
    nobody can change it ...

    就做回你自己
    不用管别人怎么说你

    像我一样
    其实我没什么女性朋友
    可能跟女生没缘吧

    以前在我读女校的时候
    我总是一个人
    没什么朋友...
    我还整天被人骂,被人欺负
    但是我还是一样能够天天都开心的吖 !
    呵呵

    只要你觉得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等着你去关心他,跟他做朋友,你就觉得这个世界其实很美好的 !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