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我忍我讓;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我忍我讓 ;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我會做到...對不起~有時我會吃醋~畢竟我不想讓你有變心的機會...
我害怕失去...對不起我很自私...
我不想話題會少...我很努力的找話題...電話那邊的你卻在做著另一樣東西...
你的回答是"哈哈/呵呵/噢/恩"
我說過我要做個百分之百的好愛人,我努力著...
我知道愛情不是說我努力的付出就能得到什麽~但也不一定回報不到什麽~
只是太努力了~會忘了你的要求其實會讓對方很有壓力...
所以"我"自己要檢討~不是說我付出就要得到什麽...
只希望"我"能做個百分之百的好愛人去愛你
讓你幸福~
讓你快樂~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