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走一步算一步, 努改觀自己幼稚的沖動】

924 期待的一天也是失望/生氣的一天
先對你說聲"對不起"是我不夠成熟...
我不該因為這點小事發你脾氣...
說好我要做你的百分之百的男人...

朋友對我說了一句話"說到來你們都不成熟...最多只給你2個月, 不是我要這麼說你...我只是...(已經模糊他說的了)"
我想了想~也對,是我不成熟...我不該發脾氣~我可以選著的~是自己太小孩子氣...
我只會對你說我要做你的百分之百的好男人...結果?我只會一點小事發脾氣...haiz~

這次我會改了~我的脾氣不要這麼幼稚了~有誰會受得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