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聆聽】

去欣賞了幾個好朋友的blog
其中一位是讓我看了有笑有氣的@@
他幫我取了一個外號 "黑仔" =.="...無言><
看完了他blog 是有點酸酸的感覺
很像我一個人的時候無助的時候...
原來世上不只是我一個最慘,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他的故事...


家人/友情
我并不是完美的
家人的好和壞我都接受了,你也行,不要只想著家人的不好~換個明天~
朋友多不是好事
朋友少不是壞事
好朋友少是其次
一個知心朋友是福氣


記住,做人不要太貪心~人是永遠滿足不了的...
不要因為利益而做出難以讓人信的事情~


算命,其實不敢相信,不是我不去相信~是知道了后,會有疑心疑鬼~會什麽都去避開~那我逼到最後我的是什麽? 一句話 "辛苦", 每個人都怕死~但爲了避免早死,反而你的人生只是過著逃避的生活~
如果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麽反而你過的會更開心~



星座,只是個有時準的東西,個性/配對/愛情指數/工作指數
準的時候只是碰巧~
個性說的準
是因為寫的人是他自己的性格~
處女座 潔癖多 愛碎碎念念 我爸也是處女座,但我爸不會啊~愛乾淨誰不會?碎碎念念哪個媽媽不會念?
星座配對 ,我更不相信 個人有個人的性格~
有些人是安靜派 有些人是嘰喳派 有些人是幽默派 有些人是搞笑派
要學人家的幽默,是學不來的~ 每個人都有他的特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