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感覺♥】

感覺真的來了...
感覺很現實,很實際...
我會陪著你過每分每秒, 我不去想太多...
只想珍惜我們的時間,不管多累, 不管多遲...
我都還會想聽聽你聲音...

我做好一切準備,我不怕痛,我只怕沒有你...
這種感覺就像一直都是初戀的感覺>///<

我不去接受未來,我不去想以後,我不接受對誰的承諾...
過的每一步...我會對你說你是我唯一
我只會在過的每分每秒想著你,說你是我唯一
我不要以後~我只要現在^=^

雖然你(=.= 噢)以對回我信息
我不會在覺得你很敷衍><我會想你在忙 ,我會想你忙都會回我噢~至少不會不回~
就是愛上你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