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亂】

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你可以一下子幾天不理我幾天不信息我...
有時我會想很多~因為我真的太害怕失去你了...你的舉動我會很關注(FaceBook)
只要你更新什麽我會在想? 是否有關於我? 我很想第一個馬上問你在寫什麽~
我很想問~但我怕你覺得煩~偶爾我會在聊天聊到很開心時我才敢問~我怕會因為"問題"
會導致沒話題~冷場...我不喜歡~每天通話都會不想讓話題斷><我知道我有時很吵==很38
但我喜歡聽電話你裏面的笑聲><

有時你提起要台灣,我真的很不想聽不想聽~我一直轉一直轉~結果你還是要提=.=
我很亂很亂~

有幾天~你完全的不理我~當時我真的想很多很多~在想你是不是真的想放棄我?
我不要~我不要沒有你的信息~我不要沒有你的聲音睡覺~我很害怕我怕我失去說"我愛你"的資格
我不要讓別人說~只有我能說
你沒理我的幾天你在FB寫了"你不信我會這樣做!? 你錯了!!我會!!"
起初我看了不明白~但我想想你這幾天不理我的情形在想你對我說過的話~我明白了~
是你不想理我就不想理我~
我真的真的很氣很氣很氣
我真的不懂要怎麼說你? 我很討厭被人丟棄的感覺~要就拿不要就不拿~我不是東西~我是人~
我是有感情的人~我不是冷血~

你偶爾會拿我來氣=.=我不知道~可能是我自己的錯覺~
有時你的信息恩.啊.哦. 我真的很無言~但我努力的找話題~你直接沒回==

你真的可以不理我就完全不理我~
你是那種你不找我我就不找你的類型吧?
我真的有時心很痛~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你心情不好~你選擇自己一個人~爲什麽?我想逗逗你啊~
可是你給的機會就只有恩,哦,啊,懂,不知道~
haiz.....

今天30號~你打來給我說你電話沒錢~叫我不要進電話錢給你...
我不聽我還是進給你了><
因為我真的很久沒聽你的聲音了><我也很想收到你的信息而已~
我就叫我朋友幫我進><

結果你打來了^^開心^^
但電話里的你..是很氣...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麽?
難道我想收你的信息,想聽你的聲音錯了嗎????
你又提起台灣了, 我語氣重了~場面靜了許多...
我要掛電話了...我心想~你去了台灣我們哪有那麼時間能像現在這樣通電話啊啊?
我心很痛...我只想爭取一點時間...我又哭了...
對不起...不是你的錯....是我心裡不平很...

我不是給你承諾! 你聽好! 我愛你! 我不介意你的一切! 是我內心發出來的!
我累!我討厭! 最後我還是撐! 因為我真的愛你很深了! 我不想要放棄!! 你明白嗎!!!
你能不能給我和你一點的信心? ! 我不要你先鬆開我的手!!
很多次你的感覺是給我你就要放棄我了!! 爲什麽! 我不要有這種感覺!!
你的辛苦是值得的你明白嗎? 你不會換來的是空白!! 因為我也在努力著! 我也在期待著!!
一切不是承諾!!!
是我太愛你了!!!!!


請你相信我...也請你相信你自己...好嗎??
一段感情不是一個人能撐的起...
我要你和我一起...好嗎...?
我愛你
是我心理最想每天對你說的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