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爲什麽討厭?因為羡慕,爲什麽羡慕?因為自己沒有】

偶爾看看自己的面子書在看看別人的面子書,有時還真羡慕...
他們的樣子很美很帥, 自然贊的次數也有200++
雖然照片能騙人, 但至少真人的樣子不差啊!
我敢說我也只是照片好看而已....=.=

樣子好看的人朋友自然多...雖然都是虛心假意的...
如果不是這世界的改變不是這社會的進步...
我們就不會人比人了...
一個智慧高的人是不會參一個沒智慧的人
一個高等人不會參一個低等人...
社會太過現實了...不得不讓人去追逐世界的腳步...

或許我的想法古代點,我也只想身邊的朋友是會陪著我的...
了解我的...不是有色就忘友的...
也希望我愛的人是永遠只愛我的...
我討厭失去
我討厭一個人

朋友多不是好事,朋友少不是壞事,好朋友幾個是好事,知心朋友是難得...
但變了變了
這句話是因為世界而變了...
朋友多是好事, 朋友少是壞事,好朋友在多幾個,知心朋友沒有了在找過...
爲什麽會這麼說?是因為現在人的嘴巴太過甜了,太過厲害了,太會玩轉了...

haiz~羡慕歸羡慕 我還是做自己最開心沒有虛心假意的朋友...
最後一句~對我的知心朋友說~
朋友少偶爾頭痛出門怎麼出~但我和我知心朋友們~我們長大了~我自己靠自己~ok~?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