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不是傻,是用心】

31號晚上,突然我說出去~當時我朋友是臨時打給我叫我出的...
沒通知到你, 我知道是我的不對...後來你給我~我說我出去...你的聲音是讓我感覺"你對我無言/失望"對不起啊.... 後來叫你打給我時~你的聲音是很失望很失望的~後來你就關機了><我就很氣很氣!一直發信息罵你><我真的很害怕失去的感覺... 後來你最後打給我是說"給我考慮幾天" 我當時真的傻眼著...爲什麽又是重複的"給我時間考慮"爲什麽...?
當時我很害怕....但之後也被我爹回來了^=^嘻嘻嘻~我愛你^=^

今天...8號晚上....你說分手....我的心很痛,我的腦子是空白的...
我完完全全...不能接受....幹嗎啊...?每次分手都是在我出夜門時說分手~難道你們算好時間了啊?你以為出去玩說分手就可以玩到更high? 錯...是沒目去玩了...快樂是與你分享的...不是只有分享你我的嘮叨...
回到家....你打給我了....我叫你懶豬...你卻說"不要再這樣叫了..."
..... ..... ..... 好吧...我痛到已經沒話說了.... 只有尊重你的選擇....
我只知道我想告訴你我不想失去你....我討厭失去你.....
我打算這次跟你分了,我真的不想找了... 很痛很痛....失去的感覺痛的比傷口還痛...
當時我的腦海出現"每次看到別人寫的文章...要讓自己愛的他幸福就放開雙手...誠心祝福他...尊重他的選擇不要讓他對你有愧疚的心在...."
我說好吧...
我尊重你....
我祝福你....
我很開心認識你....

說完了...我很想掛!! 我很想痛痛的哭!! 我不要在電話哭!!! 我不要讓你內疚....
我當時很想掛了....但我的心說不要掛....掛了就不會再聽到你的聲音了...不要掛~不要哭先~
閑閑的聊聊也行....就是不要掛.....
每次叫懶豬才說話...後來分了你叫我不要叫了, 一時很難改口叫:"你" 什麽的...

其實我很捨不得...這句話你說口了....你罵我爲什麽那麼傻? 最近這幾天我都沒信息你 沒打給你 甚至不想回你信息... 我說我沒關係...我知道你真的有時不懂要和我說什麽話...我真的沒關係...我聽聽你的"算啦算啦" "哎呀呀呀呀" 我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我不是傻我是愛這樣的你....
我知道遠距離根本就過不了自己那關...但爲什麽不和我一起過...? 我嘗試過了...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起來....不要撤退...我過了...才會把那個心交給你了....你卻還給我的是整個心....沒有裂痕沒有後悔....我真的又要失去了....但最后的你, 說了你可以收回你那句話嗎? 我很開心,但我裝傻:"哪句話?"
你說分手的那句話...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不要再分開了好嗎???懶豬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啊....就算沒得見面我也甘願這樣的愛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