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偏心】

合好的第二天開始...你完全沒理過我了...
爲什麽...爲什麽不捨得,卻要這樣對我? 我心很痛...很累...很想放棄...
但我不會放棄的...爲什麽?我也不知道? 我的心一直想起你對我說過的每句話...
但不是面對面說,卻很實際...
你很偏心...一直把我撇下...
你很絕的對我說 你很兇的語氣對我...
我卻厚臉皮死纏爛打不走...
再怎麼忙在怎麼累我不忘了和你報告一聲...呵呵...

15號要到了...是我和你在一起的紀念日><
我還可以到這天和你說我愛你嗎?還可以說我很想你嗎?還可以像以前那樣開心講電話嗎?...

今天12日...在學校一直鬼打鬼叫,不想給人家看過我哭的丑樣...但我還是忍不住了...笑著哭了起來...
我很難看...我很怕給人家看到...我又很想跟我好朋友訴苦~但她很累了...所以不敢煩她...

如果哪天我放棄了...不是我累了, 不是我不愛了...是我已經找不到了...
找不到那個你還對我不捨的心~也許那時我該祝福你了...那種預感很快就要到了的感覺...
我會抓好自己~不讓自己跌的太難看....
最後我還想說"我不甘願輸給你的心結, 我也不想再想有什麽結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