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不是報應,是否遇對人】

那種感覺回來了...但很快的走了...
沒關係...做人看開點嘛^=^就算要留也只能留著一個空殼...
倒不如叫他把所有的東西帶走...
謝謝你讓我過了一段幸福的日子...滿足了...謝謝...
我又學會了一樣東西, 做人不要太貪心...真的...不然永遠只有羡慕的份...
愛來就來愛走就走...感覺對了就在一起,感覺不再了就分吧...挽留到的也只是"謊言, 虛假"
何必再讓對方帶著愧疚離開呢? 我放開了...我要祝福你^-^

愛情沒有說報應的... 是看你遇到的人的(心)是怎樣的...
有些人是 選擇傷害別人 保護自己
有些人是 選擇丟掉自尊 保護別人

當一個人遇到選擇自己保護自己的人不是不好~ 而是你也要學習保護自己...
遇到一個寧願自己受傷的人 請保護好他/她

謝謝你...我會收拾心情,收拾一切與你的回憶~我會把它們收到美美~
>12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