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打舌環】

><我夢寐以求的 "打舌環" 我終於打了><
哈哈哈哈~打下去的那殺吶我以為會很痛!? 結果? 我只感覺有東西頂著我的舌頭而已...不覺得痛==
我幹嘛啊==?不痛的== ~人家第一天打 吃粥...我吃飯==佩服我自己==完全不怕痛..=.=痛麻了啊??可是沒感覺...haiz...
要一直照顧好好><給嘴巴乾淨><在這一個禮拜>< 又不能吃海鮮=.=更死-==



1月15日晚上~現在的心情好空.. 不懂接下來要做么? 很奇怪...很討厭~(寫著blog時:蚊子很多啊!!!)
很累,但不想睡...怕睡不著==
那個人睡的著嗎?...
以前說的"不習慣沒有你的xx我會很不習慣,也睡不著.."哈哈哈哈~
我不是啊~我是太x你了><
x你的 哎呀呀呀呀~
閑==沒聲音了...沒的報告了...沒得爹了...哈哈哈哈哈
我不會亂爹人的==....哎呀呀呀呀!!!!!!!!!很亂啊!!! 拉自己的舌環出來! 給我痛死xDDDD
才不會勒==... (10.37 分 mami 和jiejie 還沒回家捏!!@@)
如果我現在有錢的話我會做出一個很傻的舉動...去看看下他...呵呵呵呵....傻了我><
好想被抱抱下xDDD機會沒了啦><機會走了...不是我給他走的...是時間給他走了....
(我的眼框朦朦的><" 哭了? 好好的哭吧...哭過就好了...)現在誰都不想要....只想要多一次機會...

哎呀呀呀><我不該說這些啦>< 我要開心我要開心^-^
啊不然那個人不懂會不會每次一開電腦就會先來偷看我的blog 然後又愧疚==我不要==我只是想說出來我的心情...
怎麼說也是曾經最愛過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