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不知道,需要草稿】

不知道,不代表笨...
不知道,不代表傻...
我們都是"不知道"開始...變"知道"在變"明白"
昨晚...我想了好多, 想跟媽媽要求...把我當是住房的半工半讀的房客,給我自己一個人獨立著~
我不能每次都依賴著你們...我這關還沒有勇氣說出來...怕丟臉...爲什麽? 因為我不知道我行不行~
但我想打好自己的稿子...我接下來的選著會非常辛苦...不能叫他們爸媽...不能夜歸~因為我要照一個在外面住房子的房客一樣遵守規矩...讀書得自己走路去~太陽出來了也得流著汗回去~病了我得自己去...做工累了,沒有好吃的飯菜在眼前... 一切,都是要自己獨立...我行嗎? 我知道這是幾苦的事嗎?凡事不要覺得很容易...爲什麽? 一切我們把他想的太完美了... 但也不能悲觀~在這時候還悲觀著...你這條耐苦的日子肯定不能過了~

相信自己...對著遠方支持你的人努力...也為自己創一個好未來...



也許...我該試著去放掉,試著去學習我接下來的路了...不要再懶了~ ,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