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加油】

加油! ^-^ 我想對你說的~對不起...我沒勇氣在親口跟你說加油>< 我怕我會忍不住*...
到一個新的環境當然 全都是0開始...
要把這個0 慢慢的加慢慢的加 ...給他加到100了快快回來...
你這邊的朋友不會忘記你的^-^當然還有我啦xD

如果你在哪裡真的很不慣 很有壓力 很想訴苦~ 寫在Blog吧~ 我天天上線都會偷偷去看看你的^^
MSN 我會一直開著...(在你去的那個國家時)

好啦~ 我不多說了>< 你要好好的加油~ 最重要的是要照顧好自己~ 不要整天"算啦算啦" 什麽都可以算啦算啦~ 就是身體 飲食 功課 方面不能算啦! 不然你就慘了咯@@...如果生病搞不好你要自己爬起來去看醫生~ 爲了免抗這種麻煩就好好的照顧自己!!

希望你看的到...我在這里寫的...你還會來看我的blog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