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不爽/ 考到车了^-^/该尝试新的开始]

不爽:
我为什么不爽~ 是因为我好朋友(男)的朋友(女)"她"们误解我和我朋友的意识了!
鸡白,我很想当场 骂 ♀们!凸(#‵′)凸 我跟我好朋友(男)放已婚 有错吗?! 难道马来西亚公认同性恋结婚吗? 你们可以换个方式想一想吗? 你们读几年书了? 受几年的教育了? 还不会想? 我呸! 看不起你们!! 吊你不死! (拿!)凸 我知道你们这些 没思想的人在看着我的blog ~那谢谢你们的 "观察" 和"猜测" 谢谢你们让我严重不爽你和"她"们 (一) 我不需要因为别人误解我的意思而暂时关掉Blog! (二) 我写部落 不需要你们去明白我的含义 "他"/"她" 那么重要? 少来白痴了好吗? 姐姐! 不~是没思想你 小妹妹^^ 怎样? 我写的很拽吧? 来JB找我算账好吗? 我看看你几有本事! 凸"鄙视
我没把你们这些小妹妹的FB删除已经很好了~你懂我FB每天都有美女加我吗? 好心~你们这些没思想的人脸在怎么美 都是 "丑" ! 我呸♀你♀们!
我不会因为你们的误解 我去改我写的"他"/"她" ! 因为你们只是局外人! 谢谢你的欣赏~



开心啊!!!
我考到车了^-^超开心^-^当我过完了:"斜坡/ 停泊和 三步转" 我过关了^=^无敌的兴奋^^!
挖哈哈哈哈哈~
当时,我第一个的想到是那个人~我想第一个跟他说~ 但...我对他失望了...我也不想说了~
erm~想了想我打给了妈妈^^耶妈妈!!我考到了^^超开心啊!!! 我妈妈说^^恭喜你拉^^这是你的新年礼物哦^^ 恩!!谢谢妈妈给我考车^^爱你哦>...<



该尝试新的开始了...
或许~他在意的却是我看开的东西~
我明白很多了~在他发信息给我的那一刻...
我明白了~谢谢你~
我不作出任何的回复和疑问~
是我明白你的全部意思~
不需要解释了^^ 你过你的~我过我的~
谢谢你之前陪过我的日子^^
结束了...我的不甘愿 已经没了~现在是甘愿了~明白了~醒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