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不甘愿依然还在】

11.15分...晚上 大雨 29日

心情满满的来写部落...
其实每个人都有预感,只是来的是不是时候吧了...

预感是个很让你提心胆跳的事情,或许你预知了~你会加把经的去做到最好~
但结果依然还是这样...

我想问一问~我是否有这样的预感我该不该努力点?还是平常心?
因为"失去" 在我眼前再次瞬间闪过...
又得开心担心 又得开始害怕 又得准备收拾心情
如果我把我的担心换成 是一种不知道~ 我会不会做的更好?
如果我把我的害怕换成 是一种结果~我会不会不去想太多?
如果我把我的准备换成 是一种迟到~我会不会不流泪?

虽然是远距离...但我都苦到这一步了,我依然甘愿等你把我靠在你怀里...
依然甘愿的等你说"我爱你" 依然甘愿每个晚上想着你入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