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一大清早/ 期待,落空

一大早起来, 就被我很讨厌做这份工的老板娘骂:"你觉不觉得你很过分? 你不觉得你很不负责任吗?"
...无言 我不负责任? 对~我是忘记告诉你我今天没空(犯太岁,要去拜太岁) 这我道歉
我也不作出任何解释 ,你都说我说到这样了...
但...你说我做人做到很过分 什么? 你就不过分? 老板娘~如果我不尊重你的话~你店早就被我搞垮了~我这人即没耐心脾气又不好~如果我在你店乱发脾气 乱说你东西难吃 看你还有生意吗?你又那么不会做人~ 你认为你生意真的会好吗? haiz~
新年 "借粮" 这个才叫火是吗? 老板娘~新年借粮勒? 你是人吗? 你把我当外劳咩? 呸你口水!
问你能不能出粮? 你说:"怕出了 那些外劳不来做工" 干凸! 我是华人ok? 你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也叫我跟他们一起借! 火都被弄到想当场吊你 凸凸凸!!!

希望拜了太岁 事事顺利^^无风不起浪


期待落空...
每一张的文章 我很支持你 每次都会先进去看看你的文章
每次会有些小期待 是否有关于我的消息?
但几次了...完全没提过...一点点点都没有...呵呵...忘了我啊?><
最后一次警告对自己说:"这是最后一滴眼泪了,不要再流了"
现在很想听 :"哎呀呀呀 算啦 不要去想那么多啦 都叫你不要做了 都不听"
现在我会回答:"恩, 我也不做了..我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