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周记

"周记" 是一位我重要的人让我想起了 这本书的存在...以前的我,是幼稚 又爱玩的小学生...自从遇见一位班主任 她♥叫我们全班每星期都要叫 "周记" 老师! 周记是什么? (全班问)老师回答:"周记,就是你们的隐私,你们的不满,你们的心情" 当初我不爱写,因为我觉得我没心事~天天快乐的玩乐~后来老师惩罚了我~也开始慢慢的写"周记" 原来我的不满 我不成熟的思想 能写成一本满满的小簿子..

老师, 会有现在的我~是你帮助我的=)我的小小成长
王灵香老师 你是世上最美最好的老师~
是之前的老师 和 现在的他 让我想起 原来我的周记 我的困难 都是老师帮我解围的~
谢谢阿呆~谢谢你让我想起 "周记" 是为我的心情存在的...是为我的成长存在的^^
真的 很对不起 老师 是我遗忘了我的 "周记" 我只会对着 不会 回答我的困难的电脑~
老师不要 生气>< 我遗忘了你的周记9年~ 却没想到 周记永远 存在我的旁边~
老师~我找你了^^我能对你写周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