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开始 中间 结尾】

在爱情里刚开始的情侣都是很"热情"
为什么说是热情? 因为在爱人面前都会很乖巧 很听话, 你只要说一次他/她就会做到...
难道 爱情就只能有三分钟热恋? 不能有24小时热恋? 对拉~我相信都会腻...但腻了又在去找新鲜感吗?

到了爱情的中间, 慢慢的会变成一种"普通"
很普通的 聊天
很普通的 出门
很普通的 对你说 我爱你
很普通的 理所当然
没有人想过"普通"会换来"冷淡"

最后的结尾是"收工"
各自走各自的
但始终会有一个人 在背后为她/他掉眼泪

在我的爱情管理面 我是想知道你的一切了解你的想法
后来又有了一个观念 是我的就是我的 你爱怎样就怎样
因为人是会变的 死命绑着一样东西是不会改变什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