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泪了】

28 日 今早, 我根本不是平时的我, 那个-无所谓-的黄奕铭消失了, 一整天整个人都在憔悴当中... 早上起来突然眼泪不停的流,心没有在痛...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目的的哭,一直想哭, 也一整天都在流泪, 今天有补习 我也取消了...我觉得很对不起,浪费妈妈的钱... 我告诉自己~要回报父母恩就是拿一个他们满意的成绩回来=) 我告诉自己我可以哭~哭了后读书 上课 补习~ 我还是很怕一个人 也怕失去 没有一个人真的是冷血的... 你是冷血你就不会是你自己妈妈生你出来的~ 口头上的冷血,私底下的害怕...你还能做出什么掩饰的回答? 你冷血你就不害怕夜深, 明白吗? 了解吗? 醒一醒~ 人都是热情的~只是表面是表达不出的=) 我真的又泪了~很贱的我~说好不哭不泪最后泪的加咸烫头=.=....哈哈哈哈 好啦~我累了~睡觉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