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专心看仔细了解

最近的日子都只能说我一直在忙...
对不起嘛朋友...我真的忙完这些就陪你们了^=^
真的偶尔忙到连下课吃饭时间都没有...哎...每次挨饿...我最大的落点就是不能饿了...
呵呵...我这次真的为这些东西下苦工了...你们要对我有信心+鼓励><"因为我只能靠你们的鼓励了T^T哈哈哈=P


成绩...
对~你是赢我啦...但,你将的成绩拿出来炫?对不起噢~在其他班你成绩是不能看的ok?
还有你赢我们这次就很了不起??如果不是我考试生病的话我成绩会输你?
呸~赢这几分可以多厉害?在成绩单里你的分数是(E)ok?讲出来你的成绩都会给人家笑啦...
放心你们2个这么看不起我是吗?可以咯~3月份还有一次考试...不要到时我分数高你们时...不要说我爱炫什么的...这是你们看不起我的后果~我也不敢说你们不努力啦...但你们也不要太看不起我...
我只能在3月份开始补习...3月份的成绩要加油了^^


有些东西...
你不用做太明显的...放心不用怕我不知道...我知道...我也不会去对"你"的XX怎样的啊...
你这样对你的XX没信心吗?还是你怕你被伤害?maybe吧?因为你该得到报应了...
做人低调就好...不用去高声宣扬...这样是不会有人去注意的...越要人注意的东西人家越没兴趣(我本人是这样)
你要我羡慕你们吗?哈哈哈~~~是咯...我是蛮羡慕你的吗~你有那么X的XX你会不炫吗?我也不差的ok?我会过的比你们更好...而且我不会像你那么的宣扬...我会低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