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愛上你是註定的♥】

1215 我要去買馬票啦xD 哈哈哈>< 這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這種感覺我超愛!
我相信有心不怕遠... 我相信我自己,愛上你的那一刻, 我會改, 我會只專注對你一切, 對你坦誠, 愛完你全部...
我這麼說不是我花心不是我會容易變心...而是,我想告訴你, 我愛上你我會百分百愛你 ,百分百的相信你, 不要怕,我會一直在這...就算不能在身邊陪你~可是我的心是一直陪著你的^^

我的時間為你而空...你的信息來,我會馬上放下手上的東西回你~
回信息慢是因為電話sot了T^T按上的鍵盤壞了><"...打字也慢@@
電話響起,是我幸福時刻到了^=^因為能聽到你的聲音>///< 不管幾累幾遲 ,我都會說我不累, 我只想聽你的聲音>///<

當愛情來了 ,又有誰能阻止對方的外表?不需要完美... 你的心美~人在怎麼瑕疵...
一句話 :"我已經愛上你了, 你不能說你配不上我,你不能自私的把我的心丟開! "

12月16 哇><今天考undang -=.=我跟Yinyin既然不懂老師在給答案=.=" 到了全部交考卷時我才跟人家借來抄=.=" 我們還以為沒給答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