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錢不容易賺】

12月17日,今天我真的很氣很氣...
老闆娘你真的很過分!!
之前你叫我不要做前面因為很明顯的讓客人看到...叫我做不明顯地方~
好咯~我坐比較後面~ 結果今天你問了我一句話: 別見cafe的waiter 有坐著的嗎?
靠! 你意思淺淺! 我就不坐咯~你還說不是不給你坐~要坐,坐kauter前面...
好心啦==如果錢不見第一個遭殃的是我~
我就直接算了不坐著,我站著~
後來泡水的kakak叫我過去~他要和我說他的不爽~這也是老幫娘叫我做雙面人=.="因為這是規矩=.=要聽他們的不爽
我就邊聽邊注意客人~結果有個客人說收錢~我就從泡水的地方走去前面收錢~結果!?
老闆娘罵了我: 你一直在後面做什麽?! FUCK 我直接無言!! 我不想解釋! 我很討厭!!
什麽都你說!! 你叫我不要做前面~我坐後面~我坐後面就叫我不要坐~我站後面也被你吊~你是怎樣?!
收錢不能給客人等等下啊?!!? 一定要快???等下算錯錢我也中你罵! 慢點中你罵!! 你以為我會飛啊?!給人家等下又不會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