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謝謝你♥

今天聽了你電話...我感覺我真的很沒用...
對不起, 我不能再你身邊陪你=(
你胃痛, 口渴...我都不能當場買東西給你吃,買水給你喝....

我開始....害怕...你...
我...會失去...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很想奮不顧身憋開一切 ,上去找你,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想..........................

你看了不想多,我只是覺得我沒用
不是你~你對我真的很好~我很開心~我很幸福^^
只是我覺得我自己沒用@@

我很想自私的擁有你...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啊...
我不要你會有離開我的一天!!
懶豬!!我就是愛你!!
我相信我們會有一天我們不會再有距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