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忍不住】

想起你說過的 左右手是空的...你很絕...能說出一句讓我徹底呆掉的話...
你的左右手空我就不空嗎...? 但我想了想...我不怪你...畢竟這是心結...我何必去在意?
因為不在意的你的話不是我對你失望...而是 我在左右手空著時 我會想起遠方的他...只需"想你"
我臉上會情不自禁微笑了... 爲什麽我每次都說我自己最幸福了? 因為我只要想想你我就會很開心~
如果我們是見到對方的時候呢? 那種感覺是沒有人有的幸福! 我一直相信著...

1月16日...早上...
起身第一個馬上看電話, 看你有沒有對我說"晚安"之類的? 很失望... 少了少了...真的少了...
你做到你能不找我的承諾了... 眼框又來淹水了...很痛...腦海里都是你的聲音,都是你說過的話...
早上起來忘我 先 第一個跟你說:"xx ^❤^早安xx 很想你xx啊><"
但我沒勇氣發給你了... 你真的做到你說過的... 你說我不信你能做到你說的話... 不是我不信你...
而是我想要你這樣做... 哭著去做工>^
我沒抽煙...

今天做工真的忙的喘不過氣來... 腦袋第一個就讓我好想跟他報告:"今天很多人啊>
空閑了...安靜了... 眼眶留著淚... 爲什麽...?真的有那麼不慣他不在了嗎?
沒發信息給你不代表我忘了你 >^<
而是不想打擾你拉>< 哎呀呀呀呀...

很想說...
你不要那麼絕好嗎...?
讓一讓我.... 好嗎....?
我等你好久了.... 把你霸著的那個位讓我坐好嗎? 我不是要坐公車的位子...下一站就得下車的那種位子...
我要的是坐你那個一輩子都不讓別人坐的位子!!!!!!
把機會給我好嗎? ....懶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